展示文化旅游精品促进全域合作交流 2017“民博会”11月10日开幕

2017-11-06 08:38:49|来源:贵州日报|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11月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会,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贵安新区东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民博会”以“展示文化旅游精品,促进全域合作交流”为主题,活动将分为民博赛事、展览展销、招商推介、交流论坛4个主体版块,并开展文艺展演、网上直播民博会等配套活动。主体版块由开幕式、全国工艺美术行业管理座谈会、文化创意发展论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文化创意展、国际工艺品展、贵州优秀大师(工匠)作品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圆梦锦绣美丽脱贫——“锦绣计划”摄影作品展、中国(贵州)文化旅游商品展、文艺展演暨民族文化艺术交流周、贵州牙舟陶茶具推介会、美食节、一带一路精品展、贵博馆藏近代黔籍名家书画展、平行汽车及进出口商品展等活动组成。

  其中,贵州民族民间文化旅游商品展,是我省众多文化旅游产品生产企业集中展示、交流、交易的重要活动,分为旅游商品、文化产品、土特产3个大类,我省150家具有代表性的名优企业、重点企业参展。

  据悉,“民博会”组委会已向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发送了参展参会的邀请。届时,境内外政府官员、企业家、手工艺大师、文化专家、学者将云集贵安,我省200多家企业与100多位工艺大师、能工巧匠参展参会,中外工艺美术精品、文化创意产品、旅游商品将荟萃一堂。(作者:梁圣 来源:贵州日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