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赴省直机关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09:16:41|来源:多彩贵州网|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02793344_17a7ce7b

  11月13日,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的首场报告会在贵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文阳作宣讲报告。省直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王文阳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302793359_e53184ce

  聆听报告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系统全面,既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宣讲,又是对省直机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部署。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担任“主力军”,争当“排头兵”,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合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省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我省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贵州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永昌听了报告后说:“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认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好的行动就是在学懂悟透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下一步我们在开展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时,将贯彻意识、践行理念,把力量集在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上,做到与发展高度契合,与目标任务无缝对接,工作措施及时跟进,争取在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中,彰显贵州林业的新作为,作出贵州林业的新贡献。”

  “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出了具体要求。”贵州省农业科学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杨丽霞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行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为我们今后干事创业提供纪律和组织保证。”

  “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们党务工作者今后开展工作‘开了方子’。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加强落实,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地税系统应有的贡献。”贵州省地税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李鸿高如是说。

  贵州省直机关工委党员伍友梅听完报告后兴奋地说:“今天的宣讲让我很受启发,准确的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这将有力的推动我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同时更加坚定了我们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信心和决心。”(记者朱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