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多彩之声说魅力贵州全国广播名嘴大型体验活动落幕

2017-12-01 13:34:35|来源:多彩贵州网|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国酒香·听多彩之声 说魅力贵州”十周年嘉年华暨绿色生态行

——全国广播名嘴大型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多彩贵州网讯 11月28日至12月1日,为期四天的“国酒香·听多彩之声说魅力贵州”十周年嘉年华暨绿色生态行——全国广播名嘴大型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来自全国39家电台、42名媒体人齐聚贵州,走进肇兴侗寨,聆听侗族大歌,感受侗族文化;相约剑河温泉乘,品尝苗家酸汤鱼;漫步天河潭景区,沉醉冬日如画美景,体验喀斯特地貌风情;参观贵州省博物馆,了解贵州灿烂文化。

【要闻】听多彩之声说魅力贵州全国广播名嘴大型体验活动落幕

  同时,来自全国的媒体人深度体验贵州的“烟、酒、茶”等名片。品怡壶春·茶,感受来自北纬27度、海拔1100米的湄潭独有茶韵,享落蝶般美丽的茶芽化作的一壶春意;品味茅台酒厂发展史上具有独特意义的酒——贵州大曲,回味酱香悠长,感受记忆的味道。同时,全国媒体人还参观了贵州中烟贵阳卷烟厂,穿梭于现代化生产车间,观看国内一流的卷烟生产设备,了解国酒香的诞生过程。“援酒入烟”的跨界融合工艺,高度智能化的流水线,让全国媒体人叹服,并通过体验烟酒飘香,珠联璧合,感知跨界烟飘香的魅力。

【要闻】听多彩之声说魅力贵州全国广播名嘴大型体验活动落幕

  进入“十三五”以来,贵州省旅游业迎来了加速发展的黄金期,实现了“井喷式”增长。本次活动运用传统广播平台与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多家广播电台并机直播,以及“媒体人圈层”推广的宣传方式,为贵州旅游井喷式发展助力,将贵州的自然景色、民族文化、特色美食以及旅游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传遍天南地北、四面八方。

【要闻】听多彩之声说魅力贵州全国广播名嘴大型体验活动落幕

  作为宣传和推广贵州旅游的一个重要品牌,贵州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主办的“听多彩之声说魅力贵州”活动已经走过了十年,2017年,是“听多彩之声说魅力贵州”活动十周年。第十届“听多彩之声说魅力贵州”打破往届每年举办一次活动的模式,以“4+1”的创新形式,围绕贵州的“烟、酒、茶、药、旅游”五张名片,结合春夏秋冬季节特点,推出季度行+嘉年华的活动模式,每个季度策划一场与贵州名片相关的主题活动,分别为“多彩茶香行”、“魅力烟飘香”、“国酒文化之旅”、“绿色养生游”,不仅全方位介绍了贵州的五张名片,更展示了贵州在全力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中所取得的成效。

【要闻】听多彩之声说魅力贵州全国广播名嘴大型体验活动落幕

  据了解,“听多彩之声说魅力贵州”全国50家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入黔采访大型直播活动创意源于2008年雪凝灾害后,贵州旅游市场出现较大波动。为体现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原贵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台,组成联合采访报道团,深入贵州省各地集中采访,全面深入报道贵州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在多彩的土地上唱响了最美贵州的多彩之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