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出台办法奖励外地组团莅仁旅游

2018-01-16 09:34:27|来源:贵州日报|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近日,笔者从仁怀市旅游局获悉:该市已正式出台《仁怀市外地游客组团到仁旅游奖励办法(试行)》,并于2018年1月1日起执行,试行1年。

  《奖励办法》明确,奖励对象为组织遵义市外游客到仁怀市景区景点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旅游企业,并根据游客来源地分为国内游客奖励和境外游客奖励,均包含旅游包机奖励、组团阶梯奖励、组团总量奖励和其他奖励。

  国内游客奖励条件和标准为:旅游包机奖励。对组织省外游客包机从茅台机场进出港,并在仁怀境内住宿1晚且游览1个以上经市级以上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许可的收费景区(点)的旅游企业给予奖励。组织游客人数在80人至110人,每人给予30元奖励;111人至150人,每人给予40元奖励;150人以上,每人给予50元奖励。

  组团阶梯奖励。对组织遵义市行政区域以外的国内游客来仁怀旅游观光的旅游企业给予奖励。其中,不过夜游客(须游览1个以上收费景区)。每月组织游客人数在1000人以上,每人给予5元奖励;每月组织游客人数在2000人以上,每人给予8元奖励。过夜游客且游览1个以上收费景区(点)的。每月组织游客人数在501人至1000人,每人给予15元奖励;每月组织游客人数达到1000人以上,每人给予20元奖励。

  组团总量奖励。每年向仁怀输送遵义市行政区域以外游客数量达到1万人的旅游企业,一次性给予1万元奖励;达到5万人的,一次性给予10万元奖励;达到10万人的,一次性给予25万元奖励;达到10万人以上的,一次性给予30万元奖励。组团总量奖励须持遵义市行政区域外游客有效身份证件进入仁怀旅游的游客,累计达到1万人以上方可参与申报组团总量奖励。

  其他奖励。仁怀市旅游企业赴省外宣传推介仁怀旅游产品、线路,受邀参加全国旅交会、重要旅游节会等活动的,经向市旅游局申报审核同意后,给予往返飞机、列车、长途客车交通总费用40%的补贴。

  境外游客奖励条件和标准为:旅游包机奖励。组织入境游客包机从遵义新舟机场、遵义茅台机场进出港,并在仁怀行政区域内住宿1晚且游览1个以上收费景区(点)的旅游企业给予奖励。其中,组织游客人数在80人至110人,每人给予50元奖励;111人至140人,每人给予75元奖励;140人以上,每人给予100元奖励。

  组团阶梯奖励。对组织入境游客在仁怀行政区域内住1晚且游览1个以上收费景区(点)的旅游企业给予奖励。其中,月游客人数达到50人至100人的,奖励5000元;月游客人数达到101人至300人的,奖励1万元,月游客人数达到301人至500人的,奖励1.5万元;月游客人数达到501人以上的,奖励2.5万元。

  组团总量奖励。每年向仁怀输送入境游客数量达到301人至500人的旅游企业,一次性给予1万元奖励;达到501人至700人的,奖励2.4万元;达到701人以上的,奖励4.2万元。在仁怀停留两天以上,持境外护照到仁怀旅游的入境游客,累计300人方可参加组团总量奖励。

  其他奖励。对本地旅游企业邀请海外旅游批发商来仁考察仁怀旅游产品、线路的,经向市旅游局申报审核同意后,海外旅游考察商在该市境内住宿按100元每人每天的标准给予补贴。该市旅游企业赴国外宣传推介仁怀旅游产品、线路,经向市旅游局申报审核同意后,给予往返飞机、列车、长途客车交通总费用30%的补贴。(王珣 王静 陈冠男)

  来源:贵州日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