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贵阳打造世界旅游名城

2018-02-09 13:55:10|来源:贵阳晚报|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2月7日,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天成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助力贵阳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原副主席覃志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省旅发委副主任牟勇见证。副市长王玉祥、中冶集团党委书记张兆祥、北京天成嘉华公司董事长张爽分别代表三方签约。中冶集团总裁助理兼国内市场部部长曾建忠,北京天成嘉华公司总经理王洪川参加。市政府秘书长刘本立主持。

  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设立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基金,投资建设一批民族旅游文化项目,打造一批民族特色主题镇、村、寨,建设民族文化大厦和民族文化大数据展示中心。

  覃志刚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发展的新机遇。希望贵阳市抓住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夯实发展基础,巩固良好发展势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协议各方抢抓机遇、强强联手、务实合作,创造更多丰硕成果。

  受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李再勇委托,陈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三大战略行动,全力以赴做大城市规模、做强实体经济、做美城乡环境、造福人民群众,加快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此次合作完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贵阳发展实际,符合企业战略布局。希望协议各方务实合作,确保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贵阳市将强化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兆祥感谢贵阳市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冶集团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旅游文化项目、民族特色主题村寨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张爽表示,北京天成嘉华公司将与贵阳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民族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文化旅游项目带动地方旅游产业发展,助力贵阳打造世界旅游名城。

  会上还签订了贵州筑旅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合伙协议。 

  来源:贵阳晚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