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产业大招商签约近百亿元

2018-05-09 09:35:14|来源:贵州日报|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5月8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举行2018年产业大招商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总投资近百亿元,涵盖高端制造、现代服务、总部经济、大数据应用等13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这些项目落地后预计实现产值289.2亿元。

  据悉,今年以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以项目为抓手、以实干为导向,认真开展精准大招商、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建设与发展。一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8亿元、同比增长13.77%,完成工业总产值20.6亿元、同比增长16.54%。1至4月,全区各类招商引资项目21个,引进到位资金57.2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指标的61.6%,同比增长22.6%。

  此次招商项目涵盖了投资40亿元的“中电新能源汽车西南产业园项目”,建设年产5万辆新能源物流汽车生产线;投资5亿元的“贵州茅台双龙智慧物流园”,新建12万平方米的高规格、高标准、智能化立体仓库及物流贸易中心;投资5亿元的“百年聚集团总部项目”,包括生物医药研发、医疗医药产业基金投资等核心产业。13个项目均表现出投资规模大、品牌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等特点。

  “企业创造财富,政府创造环境。”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勇说,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将着眼大局、用“心”招商,扑下身子、用“情”招商,寻找优势、用“智”招商,强化“服务优于政策”理念,做到服务管理“零距离”、开工建设“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处理问题“零缺位”,促进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受益。 (作者  王莉  董佳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