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Pix无人驾驶车辆将亮相贵阳2018数博会

2018-05-11 17:07: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杨丽芳):5月10日,国际在线贵州频道从贵阳高新区获悉,贵州本土无人驾驶顶尖团队将亮相2018数博会,届时全尺寸Pix无人驾驶车辆可供观众体验。

  贵州翰凯斯公司是贵州省本土无人驾驶科技领域顶尖的团队,该公司pixmoving项目致力于提供基于无人驾驶的移动应用车辆平台,主要产品是多功能和模块化的无人驾驶移动空间,汽车数字制造方案,可以灵活实现无人观光车、无人物流车、无人驾驶酒店空间、无人驾驶电影院、无人穿梭车、无人贩卖车、无人安全巡防等等,应用于工业园区、公园、风景区、停车场、住宅区、机场、购物中心等场景中,为用户提供共享交通服务。

  技术源自人也服务于人,该团队希望在具备人文关怀和素养的基础上,做出真正改善生活的好产品,通过技术变革带来社会变革,创造更美好和去中心化的城市。

  贵州翰凯斯Pixmoving无人驾驶首席运营官曹雨腾表示,pixmoving项目也即将在今年获得贵州省的第一块无人驾驶测试牌照。

  (大数据、移动版)全尺寸无人驾驶车辆将亮相贵阳2018数博会

  提供1部全尺寸无人驾驶车的试乘体验(供图  贵州翰凯斯Pixmoving团队) 

  5月26日-29日在数博会现场数字体验馆,该公司将举行无人驾驶数博会体验活动,届时活动主办方将在场馆内提供一部全尺寸的无人驾驶车辆、无人驾驶机器人咖啡车和小尺寸无人驾驶车赛道,让观众和嘉宾们进行观看和体验。

  2018数博会大会主题为“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年度主题为“数化万物,智在融合”。“无人驾驶是与大数据、智能制造以及实体经济紧密挂钩的尖端高科技崭新产业。”贵州翰凯斯Pixmoving无人驾驶首席运营官(COO)曹雨腾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在数博会上的亮相,能促进企业、工程师之间的互通交流,让大众能亲身接触体验未来科技,让大家感受到未来移动科技将是服务大众而不是少数人才能拥有的奢侈品。”

  (大数据、移动版)全尺寸无人驾驶车辆将亮相贵阳2018数博会

  Pixmoving无人驾驶移动咖啡吧(供图 贵州翰凯斯Pixmoving团队)

  届时,该公司将以这次数博会无人驾驶体验活动为开端,未来将进一步连接全球更多的无人驾驶人才和机构来到贵阳,并以更开放的规则让他们在贵阳落地测试,有步骤有目标的引导无人驾驶产业生态落地,推动贵阳成为无人驾驶创新城市,领先全球的实现无人驾驶产品化和商业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