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六月畅游花海

2018-06-07 10:19: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6月4日,贵州省毕节市2018年“花海毕节 月月旅游”6月活动暨金海湖公园开园新闻发布会在金海湖公园举行,毕节市继续以“主题活动+系列活动”的形式,举办以“花”为内容的主题活动和各县区民俗、赛事、节庆系列活动。

  (旅游、移动版)贵州毕节 六月共同畅游花海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毕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施正军通报“花海毕节·月月旅游”5月活动开展情况。大方县、黔西县、织金县、纳雍县、百里杜鹃管委会、金海湖新区管委会分别就本县(区)6月份旅游活动进行推介。

  (旅游、移动版)贵州毕节 六月共同畅游花海

  彝家敬酒

  大方县将以“乌蒙将匠心”征集活动为主题,借助端午节的活动气氛唤醒人们对传统工艺的记忆和关注,主要围绕“漆器工艺”“刺绣”“布扎工艺”“木雕”“石雕”“农民画”等来体现大方历史文化、民族特色、非物传承,让大方人民和外来游客感受到十足的家乡“民间工艺”。

  (旅游、移动版)贵州毕节 六月共同畅游花海

  千年银杏树讲述远古传说

  织金县将举办苗族跳花节(跳花坡)活动,活动期间当地苗族同胞载歌载舞,尽情欢度佳节。并以“花树”为中心展开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据悉,活动期间参加跳花的不仅有当地的苗族群众,方圆几十里乃至百里外的苗族也会着盛装前来跳花、观光。

  (旅游、移动版)贵州毕节 六月共同畅游花海

  美丽的织金洞

  纳雍美景处处有,今年端午妹等哥,美丽的六月,纳雍总溪河景区将举办白族“端午圣水节”, 感受少数民族传统习俗。距离纳雍县城54公里的神仙坡在农历五月初五日端午节这天将举行吹芦笙、赛马、跳花等娱乐活动。

  (旅游、移动版)贵州毕节 六月共同畅游花海

  纳雍县白节族“端午圣水节”

  黔西县将以“人文水西·花海毕节”为主题,陆续举办黔西万人徒步暨自行车邀请赛、中建“百花争艳.梦幻漂流”、红林“大三线”教育等系列活动。中建“百花争艳.梦幻漂流”狂欢节,于6月20日开漂。“大话西游梦幻漂流”旅游度假区是贵州省首个以大话西游爱情为主线的主题飘流,漂流将影视剧中的经典场景再现,将经典爱情与自然风光相互融合,给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梦幻飘流体验。

  (旅游、移动版)贵州毕节 六月共同畅游花海

  彝族火把节

  金海湖新区将通过举办2018首届“金海湖之夏”文化旅游季暨金海湖公园开园活动,进一步打造和丰富“生态峡谷城.宜居金海湖”旅游品牌。金海湖公园6月9日将正式开园,届时举办万人环湖健步走(环湖赛跑)活动,其中呼吸金海湖,开园仪式暨全民健身环湖跑、竞速金海湖,自行车环湖友谊赛、美丽金海湖,摄影大赛暨金海湖风情摄影展、舞动金海湖,群众广场舞大赛等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

  (旅游、移动版)贵州毕节 六月共同畅游花海

  金海湖公园

  据介绍,金海湖公园作为金海湖新区规划设计的四大主题公园之一,建设以“大山为景,小山为园;大湖为心,小水为带;峡谷为络,绿廊成网”融生态、文化、旅游观光为一体打造的新型城市山水生态园林,公园面积1200余亩,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属于国家3A级风景区,是集商务办公、居家康养、高端接待、商贸展览、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端商住城市综合体。

  (旅游、移动版)贵州毕节 六月共同畅游花海

  金海湖公园俯瞰

  六月份,毕节将举办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将进一步助推“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到毕节旅游避暑。(文/图 马丹 编辑 岳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