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同志任贵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2018-06-08 15:39:58|来源:贵阳日报|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6月7日,宣布贵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会议宣读了省军区党委任职通知:赵德明同志任贵阳警备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赵德明讲话。省军区司令员王艳勇宣读任职通知并讲话。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李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华平,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聂雪松,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小刚出席。贵阳警备区司令员陈文主持。

  赵德明对省军区党委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坚决拥护。他说,贵阳市党管武装工作历来有着光荣传统,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进入新时代,我们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使命更加光荣。作为贵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一定继承和发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责任在心、担当在肩,履职尽责,为加强贵阳警备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赵德明表示,将强化政治责任,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把“四个意识”融入血液、铸入灵魂,把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行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严格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指示要求,坚决落实省军区党委、首长机关的决策部署,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贵阳警备区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当中,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应急应战能力,努力锻造贵阳市“面向三军、保障打赢”的拳头力量。强化融合创新,坚持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认真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履行“5+2”职能使命的新途径、新方法,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提高贵阳在全省国防动员建设中的首位度和贡献率,切实谱写好新时代贵阳国防动员的新篇章。

  王艳勇说,近年来,贵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高一格、快一步、深一层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的同时,扎实推动国防建设发展,实现了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赵德明同志政治思想坚定,任职经历丰富,作风求真务实,对军队很有感情,对武装工作非常重视。军地各级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贯彻党管武装原则的政治站位,增强军地合力、落实党管武装的制度机制,紧贴职能使命、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实和发展。相信在赵德明同志的带领下,贵阳480万干部群众一定能够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区(市、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及警备区官兵职工参加会议。(李定林)

  来源:贵阳晚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