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将首次推出窖藏生肖酒

2018-06-14 13:33: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在生肖酒市场持续火热的背景下,贵州习酒即将推出窖藏系列戊戌狗年生肖纪念酒。

  据悉,这是习酒首次对外发售的窖藏系列生肖酒:以“戊土生戌 金狗纳才 美酒传世 忠犬守富”为主题的习酒窖藏狗年生肖纪念酒将于近期在茅台云商平台、习酒京东和天猫官方旗舰店平台限量首发。

习酒将首次推出窖藏生肖酒

窖藏系列戊戌狗年生肖纪念酒(供图 习酒公司)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生肖酒独具三大价值以及诸多亮点。

  首先是收藏价值。狗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具有不可忽视的地位,狗年生肖纪念酒是习酒窖藏系列对外发售的首款生肖纪念酒,收藏一支“窖藏狗”,寓意五福和合、旺财纳祥,这无疑让这款生肖酒具备了更高的收藏价值。

  此外,鉴于这款产品是生肖酒,其自身具备的馈赠价值也非常大。习酒窖藏狗年生肖纪念酒定位高端,价值不菲,非常适合用于送礼等各种馈赠场合。送一支“窖藏狗”,真可谓“犬心犬意”,祝福有恩、有情之人纳财守富的愿望跃然而显。

  而在宴饮价值方面,则依托于习酒窖藏生肖酒最大亮点品质。在品质方面,习酒窖藏生肖酒的酒质是专门设计的专属酒体,经酿酒大师小批量勾兑而成。优质酱香酒资源的稀缺,让习酒窖藏生肖酒的每一滴酒都弥足珍贵,可以完美的适用于商务宴请和挚友相聚等宴饮场合。

习酒将首次推出窖藏生肖酒

窖藏系列戊戌狗年生肖纪念酒瓶身(供图 习酒公司)

  在设计上,习酒窖藏生肖酒可谓是“精工打造”。瓶身采用亚光质感陶瓷瓶,质地细腻,且利于长期长期封装保存;瓶身背部印刻忠犬守富图,寓意戊土生戌,金狗纳才,美酒传世,忠犬守富;外包装方面,采用了烫印压纹工艺,并镶嵌有金属质感标志;在内包装方面,这款酒采用EVA内胆,具有缓冲、防震、隔热、防潮、抗腐蚀等优点,且无毒环保。

  另外,此次习酒窖藏狗年生肖纪念酒在渠道方面也比较特殊,本次推出习酒窖藏狗年生肖酒将在茅台云商平台、天猫、京东的习酒官方旗舰店等电商渠道进行首发销售,区别于以往纪念性产品要通过经销商才能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方式,本款生肖纪念酒消费者可直接在电商平台预约购买,更加重视消费者权益和体验。

  “开发生肖酒,将从品牌力、销售力等方面为窖藏系列赋能。” 茅台酒文化学者,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周山荣对习酒窖藏生肖酒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认为,生肖酒对于窖藏来说,是一个“加号”,且习酒窖藏的生肖酒更有自己的优势所在。

习酒将首次推出窖藏生肖酒

窖藏系列戊戌狗年生肖纪念酒(供图 习酒公司)

  周山荣表示,作为茅台集团的子公司,习酒拥有强大的品牌背书,而在品类方面,有酱香酒香型的品类背书,这两大因素是习酒窖藏生肖酒的强大优势。他认为,生肖酒的推出使得习酒主导品牌的产品结构更加完善,另一方面,推出生肖酒也有利于习酒窖藏系列在酒行业和酱香酒领域的品牌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随着习酒窖藏生肖酒的推出,习酒窖藏系列的产品体系也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和完善。目前,习酒窖藏系列的产品体系中,有窖藏1988,窖藏1998等占位次高端价位带的市场畅销产品,在高端领域,有窖藏年份酒、窖藏生肖酒等产品。

  有行业人士认为,目前生肖酒市场的规模已经超过50亿,未来将达到百亿的规模。作为习酒窖藏系列的首款生肖酒,可以说,习酒窖藏狗年生肖纪念酒生逢盛世。(文 刘銮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