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委书记亲赴广州送“凉策”

2018-06-21 14:33: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6月20日下午,由贵州省六盘水市主办的“康养胜地·中国凉都”旅游推介暨招商引资活动在广州阳光大酒店成功举行。推介会上,六盘水有关部门对六盘水夏季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专属优惠等进行了全方位推介。六盘水市委书记王忠向广州市民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广大市民来凉都纳清凉、赏美景、品美食,共同品味“19℃”的夏天。

六盘水市委书记亲赴广州送“凉策”

推介会现场

  六盘水地处贵州西部乌蒙山区腹地,最高海拔2845.7米,最低海拔586米,夏季平均气温19.7℃,全年凉爽舒适级气候达223天以上,被形象称为“天然大空调”。因具有“凉爽、舒适、滋润、清新,紫外线辐射适中”的气候特点,2005年,六盘水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凉都”称号,成为全国首个以气候特征命名的城市。

六盘水市委书记亲赴广州送“凉策”

乌蒙大草原

  独特的气候特征与广东的夏天形成鲜明的对比,和暑气蒸腾的广东相比,19℃的六盘水无疑是夏日最好的馈赠。六盘水的森林覆盖率达56.94%,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超96%,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达2万个,是低纬度、高海拔地区少有的夏季避暑胜地,也是养颜、洗肺、静心、健身的福地。

六盘水市委书记亲赴广州送“凉策”

六盘水市委书记王忠作主题推介

  此外,贵州六盘水更是户外运动天堂。2018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29日在钟山区鸣枪开跑。即将举办的国际鞭陀大赛,世界最大最重的陀螺、最长的绳鞭也将在六盘水亮相;2018年夏季,国际滑翔伞赛、环中国自行车赛、全国汽车拉力赛等一系列赛事精彩纷呈。

六盘水市委书记亲赴广州送“凉策”

市中心公园凤池园

  六盘水旅游康养资源丰富。“贵州屋脊”韭菜坪、乌蒙大草原、梅花山、野玉海、北盘江大峡谷、妥乐银杏村……六盘水可谓处处是景。

六盘水市委书记亲赴广州送“凉策”

野玉海景区

  此前,贵州省相关部门出台政策,2018年7月16日至9月30日期间,广东、广西、福建、湖南、上海、浙江、江苏、湖北、重庆、四川等10个省市的游客到贵州旅游,所有景区门票及贵州省内高速通行费享5折优惠。

六盘水市委书记亲赴广州送“凉策”

六盘水市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主任辛雪梅发布路线及优惠政策

  据悉,近年来,六盘水市致力打造全域旅游,主动出击,合全民之力,用“全域服务”助推全域旅游。依托独特的气候和生态优势,六盘水重点开发了山地运动、高山滑雪、康体养生、峡谷风光、民族文化五大旅游产品,全力打造“康养胜地”。(文/图 欣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