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重绽芳华 “茅台不老酒”新品发布

2018-07-10 15:49: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杨丽芳):7月9日,“茅台不老酒”新品发布暨招商会在贵州遵义茅台镇举行,发布会主题为“遇见青春·遇见你”。

  贵州茅台(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健酒业公司)传承了茅台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崭露头角。经行业多次调整及市场原因,2018年3月,保健酒业公司推出以“蜕变焕青春”为核心诉求的“茅台不老酒”。3月18日,“茅台不老酒”新品在成都糖酒会首秀,紧接着在4月份大规模全国市场大走访中频频亮相,让业界感受到了品牌的力量。

(已过审、美食美酒)老品牌重绽芳华  “茅台不老酒”新品发

发布会现场(摄影 杨道军)

  发布会上,茅台集团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保健酒业公司联系指导领导刘汉林表示,随着新时代的到来,健康观念深入人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迫切。保健酒业公司经过34年的不断发展,逐渐成长为集保健酒、配制酒、白酒产销一体的行业知名企业,培育出了不少有发展潜力的品牌,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和消费者好评。

  据悉,新品“茅台不老酒”是茅台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核心主打的中高端养生酒,从“炫、搏、养、雅、奇”五个系列的瓶身形态、花纹到外包装设计都充满青春正能量,体现出各自独特的品牌开发理念,“炫”系列代表炫彩时代魅丽青春、 “搏”系列代表越奋斗越年轻、“养”系列代表顺自然养长生、“雅”系列代表品质生活品位人生、“奇”系列代表咏颂经典致敬传奇。瓶身的“茅台不老酒”字样由中国酿酒大师、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先生亲自题写并签名,此次新品正式亮相,季克良先生也为其亲自站台,并进行了墨宝使用授权。

  保健酒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开馥在发布会上表示,当今世界正在经历新一轮的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大健康产业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无论从政策还是市场来看,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将迎来大发展的时机。

(已过审、美食美酒)老品牌重绽芳华  “茅台不老酒”新品发

签约仪式(摄影 杨道军)

  据悉,2017年,保健酒业公司超额完成了任务指标。2018年初,保健酒业公司定下高额目标,力争通过3年时间的努力,把销售额做到10亿元以上,其中,健康酒类产品的销售额达到51%以上,逐步从白酒向健康类酒再向大健康产业发展。公司还将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实施差异化发展战略,使公司在2022年实现主板上市。

  此外,在当天发布会上,东营圈里圈外公司与茅台保健酒业现场签约合作协议。现场的经销商和供应商纷纷向保健酒业公司抛出橄榄枝,与保健酒业公司签订合作意向,签约合作伙伴代表高度肯定了“茅台不老酒”的健康养生理念和市场价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