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公开招聘教师652名

2018-07-26 10:17:33|来源:贵阳晚报|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25日,记者从贵阳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贵阳市将统一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652名。

  此次招聘工作按照编制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试教等程序进行。共计划招聘教师652名。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中专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凡是符合具有报考岗位相应层次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普通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除外)、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学历、专业要求和相应资格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和具有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相应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等条件的都可以报名。

  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有意向者可于7月31日9:00至8月2日16:00期间登录“贵阳人事考试网”(http://gyrsks.gygov.gov.cn/)网上报名入口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贵阳市教育局提醒,报考人员本人的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应与招聘条件要求相符,不符者请勿报名。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信息、材料的,任何阶段一经查实,即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截至8月2日16:00,已提交报名申请但由于报名表信息不完整、错漏、照片不符合规定等原因导致初审未通过的,可于8月4日16:00前进行修改(不能改报其他单位其他岗位)。审核仍未通过的,不得再修改任何报名信息,视为报名失败。

  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其招聘计划数予以减少或取消。招聘计划数减少的,报考该岗位的考生所报岗位不再进行调整;招聘计划取消的,由报考该岗位的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市教师招聘工作办公室同意后,市考试指导中心给予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时间为2018年8月8日9∶00至16∶00,逾期不再受理改报申请。此次招聘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不受开考比例人数限制。(记者 谢孟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