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窖藏生肖酒(狗年)1.5L、2.5L产品签约仪式在贵州举行

2018-08-08 10:37: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岳旺|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罗奇波):8月7日,习酒公司窖藏生肖酒(狗年)特规产品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

  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习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杨云,广东尊茅酒业有限公司、泰安泰山名饮酒业有限公司、河南盛林商贸有限公司、长春市子财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合美酒业贸易有限公司、贵州同饮酒业有限公司、邢台市桥西丰水塘商贸有限公司、江西赣抚投资有限公司等8家特约经销商签约嘉宾出席会议。

习酒窖藏生肖酒(狗年)1.5L、2.5L产品签约仪式在贵州举行

会议现场 (供图 习酒公司)

  活动签约的产品为习酒公司窖藏生肖酒(狗年)1.5L、2.5L的特殊规格装,这标志着习酒主体品牌个性化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会上,习酒公司相关负责人针对窖藏生肖酒的三大价值与五大亮点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本次特别签约的经销商代表提出的关于窖藏生肖酒价格体系如何执行、经销联盟的管理机制等重要问题作出相关阐述。与会经销商就产品宣传、价格、推广、消费与收藏关系等各方面做了广泛、深入的沟通,认为窖藏生肖酒必将成为中国白酒市场一个强劲的新锐产品,将会受到消费和收藏界的关注和追捧。

习酒窖藏生肖酒(狗年)1.5L、2.5L产品签约仪式在贵州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习酒公司)

  习酒公司窖藏生肖酒(狗年)以 “戊土生戌 金狗纳财 美酒传世 忠犬守富”为主题,集中国传统生肖文化、国画、陶瓷工艺于一身,既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吉祥寓意,也代表了习酒公司卓越的酱香酒酿造工艺。最大亮点在于品质,其酒质是专门设计的专属酒体,经酿酒大师小批量勾兑而成,资源稀缺,更显品质的弥足珍贵。

  窖藏生肖酒(狗年)于6月16日零点首次在茅台云商、天猫、京东旗舰店进行预售,预售权开放后,三个平台在20秒内的时间就显示“已经卖光”或“已下架”。市场火热的背后,是习酒品牌力、品质的保障,以及这款酒独有的收藏、馈赠、宴饮三大价值的吸引,特殊规格的窖藏生肖酒(狗年)推出,势必会再次掀起一波“疯抢”行情。

习酒窖藏生肖酒(狗年)1.5L、2.5L产品签约仪式在贵州举行

习酒公司窖藏生肖酒(狗年)(供图 习酒公司)

  杨云说:“在习酒公司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战略经销商的支持和消费者的鼓励,因此我们必须以感恩的心态做好习酒的品质,以最好的产品质量回报他们,保证他们的根本利益。同时,我们一定坚持君品文化表里如一的文化底蕴,将窖藏生肖酒的质量风格特征如实地介绍给广大消费者,让优秀产品带来的红利直接成为消费者的消费财富。”

习酒窖藏生肖酒(狗年)1.5L、2.5L产品签约仪式在贵州举行

杨云讲话 (供图 习酒公司)

  窖藏生肖酒(狗年)满足消费者的高端收藏及饮用需求,给予消费者更个性化的体验及更高品质的愉悦享受,习酒将与八大特别签约的经销商强强联手,精诚团结,做好窖藏生肖酒的推广与营运。在品牌高度及品牌内涵上对窖藏系列进行提升,横向丰富产品外观个性化及品质个性化,渠道个性化及服务个性化,良性促进习酒销售增长点。习酒一定要做也要做好,这是习酒进一步做大做强的体现。

  据悉,习酒公司的战略产品都会在全市场发布,此次采取八大战略经销商限定区域发布的模式尚属首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