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全国景点门票要降价,贵州这个5A景区降了20%以上!

2018-09-03 15:20:03|来源:多彩贵州网|编辑:岳旺|责编:董建雄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6月28日《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发布后,目前,我国已有21个省份出台或公布157个景区降价或免费措施,还有157个将在“十一”前宣布降价。

  314个景区中,包括5A级别景区120个以上,4A级景区150多个,占到景区总数近90%的比例。

  在这些景区中,降价幅度20%的景区超70个,30个景区免费开放,其中,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荔波大小七孔最低票价110元。

  票价下调

  荔波的美景可没减少

  多多带你看看

  仙境般的荔波大小七孔吧~

  荔波小七孔

  隐藏于群峰之中,山水秀美精巧,景致古朴幽静。流连其中,感受独特的山水之乐。这就是藏在贵州荔波的大小七孔景区。

(旅游)一大波全国景点门票要降价,贵州这个5A景区降了20%以上!

  因一座大七孔古桥,而得名的大七孔景区和小七孔景区,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玲珑秀丽,具有多处景点可供游人观赏。

  这是一座小巧玲珑的七孔古石桥,桥长25米,桥面宽4米,拱高4米,建于清道光15(1836)年,昔为沟通荔波至广西的重要桥梁。此桥看似单簿,但几百年来它经过多次洪水冲击却泰然屹立,迄今完好无损,可见其建筑工艺的精妙。

(旅游)一大波全国景点门票要降价,贵州这个5A景区降了20%以上!

小七孔古石桥

  过小七孔桥,曲行百米许,即见拉雅瀑布。瀑宽10米,落差30米,逼近仰视,但见瀑首悬蓝天,旁缀白云,几疑天河自空而降。瀑势如山倒,吼声状雷,颇为壮观。

(旅游)一大波全国景点门票要降价,贵州这个5A景区降了20%以上!

拉雅瀑布

  在小七孔景区内,卧龙潭静静地流淌着。作为卧龙河的源头,近年又从这里筑坝引水发电后入响水河,成两河的总水源。

(旅游)一大波全国景点门票要降价,贵州这个5A景区降了20%以上!

卧龙潭

  水色在阴天的光线下由浅入深呈淡蓝、明蓝、暗蓝。-潭边怪石奇树林立,古木森森,潭外水声轰鸣,雾雨蒙蒙,四周高山紧锁,水潭犹如地底深渊,即便是发洪水时,潭面也犹如镜子般平静。

  狭窄山谷里,沿高高低低的河床,错落着68级瀑布和跌水。专家们考证,如此众多而密集的瀑布、跌水,实属全国罕见。

(旅游)一大波全国景点门票要降价,贵州这个5A景区降了20%以上!

68级瀑布

  小小的落差就成了一个瀑布。层层叠叠,一路向上,每个几步就有一个,可谓是绵绵延延,越往后落差越大,形态各异。山间空气清新,步道徐徐,路边潺潺水声,也算是美不胜收。

  全国这些景区都降价了,

  你想去哪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