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2018-11-09 09:30:18|来源:贵州日报|编辑:岳旺|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孙志刚在与涉及机构改革调整配备的有关干部集体谈话时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负重托勤勉工作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11月8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与涉及机构改革调整配备的有关干部集体谈话。他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一步一个脚印把为民造福的好事办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贵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主持会议,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宣布省委有关任免职决定,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参加会议。 

  孙志刚指出,这次机构改革中,对大家的任职安排,是省委对同志们的信任和重托。今天既是一次集体的谈心谈话,也是一次集中的廉政教育,目的是希望大家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使命,勤勉踏实工作,不辜负省委的厚望和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的期待,不断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  

  孙志刚代表省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干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作为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战略、制定发展举措的根本遵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担当尽责抓工作,始终奋发有为。知责明责、守责尽责,站稳人民立场,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紧紧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三大战略行动”谋划和推动工作,大力推进理念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创新和制度机制创新,深入研究问题、勇于破解难题,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和新职责新任务的履职能力,坚持苦干实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率先垂范作表率,切实当好“班长”。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主业、担好主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带头从严修身律己,带头抓好干部队伍,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政治生态。  

  孙志刚强调,这一轮机构改革是对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一次重大政治考验,一定要在省委统一领导部署下,坚决服从大局,严明政治纪律,履行应尽职责。大家作为本单位机构改革的“施工队长”,要坚持靠前指挥调度,做细思想政治工作,严明纪律要求,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强工作统筹,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奋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力争超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明年工作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实现机构改革工作与其他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贵州省委政研室、省应急管理厅、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新任正职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涉及机构改革调整的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联动调整的有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集体谈话。(记者 许邵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