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挂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3-13 14:13:00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3月12日,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于贵州省公安厅正式挂牌。贵州省纪委省监委组织在3月2日召开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会议,宣布了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设置方案,此次深化派驻机构改革从体制机制上巩固“三转”成果,加强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职责的权威性和独立性,是高质量实施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重要举措。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挂牌

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入驻揭牌仪式 (供图 贵州省公安厅)

  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将以建设“警员清正、警队清廉、警风清明”的清廉公安为目标,着力规范权力运行、扫黑打“伞”破“网”,坚决治病树拔烂根、清除害群之马,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确保公安队伍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

  贵州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郭瑞民表示,贵州省公安机关要以此次深化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改革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突出政治建警、党建领警,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主体责任。(文 杨珂)

编辑:孔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