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四月高等教育自考昨结束
贵阳日报  2019-04-15 14:50:23

  2019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3日至14日举行。本次考试,贵阳考区报考人数为39747人,报考专业共69个(其中本科48个、专科21个)。

  据悉,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维护考试公平、公正,此次考试实行分级管理、逐级负责制度。在试卷安全保密方面,此次考试加强了试卷领取、交接、运输、收发、启用、保管等工作环节的监督和管理,试卷(卡)的运送、发放和保管以及答卷(卡)回收、运送、保管等环节都严格按照教育部、公安部和保密局的相关规定执行。

  考前,市招考中心与各分考区签订了“贵阳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责任书”,各分考区与辖区内考点签订“工作责任书”,严格执行“责任书”规定的各项内容,并在考前对所有涉考工作人员进行思想纪律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和考务培训,未经培训或培训不合格的一律不得上岗。(作者 罗海兰)

编辑:孔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