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盘江煤层气蝉联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
贵州日报  2019-04-15 13:23:35

  4月10日,诚信建设万里行·贵阳站启动暨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综合评审,盘江煤层气公司蝉联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  

  为贯彻《贵州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黔府发[2014]25号)和关于印发《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创建办法》等文件精神,鼓励我省企业诚信经营、健康发展,省发改委牵头组织诚信企业评审活动。2017年经县市信用建设牵头部门审核推荐,省诚信建设促进会预审,省信用办综合评审公示,盘江煤层气荣获第一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获此荣誉后,该公司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文明守信、诚信经营,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工作,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本届又经过严格的逐级审查,盘江煤层气公司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等159家企业被确定为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  

  根据黔发改财金[2019]306号《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联合激励政策(试行)〉的通知》精神,为健全“褒扬诚信,惩戒失信”机制,将对示范企业在税收管理、市场监督管理、金融服务、政府专项资金及贴息安排等十四个方面实施80项联合激励政策,加快推进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作者 花玉川)

编辑:孔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