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喜看贵茶绿】贵州湄潭:中外马拉松选手茶海里奔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19-04-21 19:42:23

(春来喜看贵茶绿)贵州湄潭:中外马拉松选手茶海里奔跑

2019年“穿越茶海”马拉松赛事启动仪式  摄影 瞿宏伦  

  4月20日,2019“贵州茶一节一会”系列活动2019年“穿越茶海”马拉松赛事在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鸣枪开跑,吸引了中国、美国、英国、埃塞俄比亚等中外3500余名奔跑者参加比赛。奔跑者在万亩茶海中,闻着茶香、赏着美景一路奔跑。

  该赛事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由遵义市文体旅游局、遵义交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遵义市湄潭县人民政府承办。

(春来喜看贵茶绿)贵州湄潭:中外马拉松选手茶海里奔跑

2019年“穿越茶海”马拉松赛事开跑  摄影  胡志刚

(春来喜看贵茶绿)贵州湄潭:中外马拉松选手茶海里奔跑

外国马拉松选手  摄影 胡志刚

  本次马拉松比赛分为全程(42.195公里)、19K(19公里)、迷你(6.1公里)三个组别进行。比赛路线以湄潭县茶博会展中心为起点、途径茶城大道、黄家坝中桥、象山路等地,最终抵达中国茶城。

  作为展现湄潭茶园景色的重要通道,赛道在鹅关公路设置了坪上生态茶园、万花源、翠芽27度、七彩部落等多处景观景点,跑友们在体验奔跑乐趣的同时也能一睹湄潭茶海的芳华,通过观茶海、闻茶香、知茶蕴,了解和体会贵州茶文化。(湄潭县委宣传部)

  

编辑:杨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