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孙志刚会见摩洛哥参议院副议长苏伊里一行
贵州日报  2019-05-26 10:50:56

  5月25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贵阳会见来贵出席2019数博会的摩洛哥参议院副议长阿布戴勒哈米德·苏伊里一行。摩洛哥数字化发展署署长西迪·梅勒亚尼,省领导刘捷、袁周、卢雍政参加会见。

  孙志刚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对苏伊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孙志刚说,今年3月,我率团访问摩洛哥期间,得到了贵国的热情接待,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数博会已经成为国际性盛会、世界级平台,摩洛哥作为主宾国参与本届数博会,对密切摩洛哥与贵州关系、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贵州与摩洛哥合作领域广、潜力大、前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大数据、农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贵州愿通过数博会平台为摩洛哥与中国大数据企业开展合作牵线搭桥,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为中摩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苏伊里感谢贵州热情友好的接待。他说,随着摩中战略伙伴关系的确立,两国交流合作日益深入。摩洛哥将把贵州作为摩中合作的重要地区,以大数据为重点引领带动双方其他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经贸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方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外交部和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作者 许邵庭)

编辑:周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