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京匠九月九中秋晚会”9月9日在贵阳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11 18:03:05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9月9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爱护,在中秋佳节到来之前,贵州京匠梦想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贵阳市举行了“京匠九月九中秋晚会”。京匠粉丝、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京匠酒”这一年来取得的佳绩。

       2019年上半年,京匠通过聚焦市场、聚焦创新、聚焦产品,以优先发展高端优质产品为目的,以立体化品牌诉求,拉伸品牌张力,发展重点关注目标。继续完善市场建设,推行工作团队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有效措施,顺利实现销售收入3800万元,完成全年目标的40%,较去年同期增长15%。

  “今年上半年,京匠完成销售收入3800万元,完成全年目标的40%。审时度势抢机遇,励精图治创大业。京匠以拓荒者的勇气、实干家的作风和神话般的速度,在6个月内全面打入广东、深圳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交口称赞。”京匠全国总运营负责人、贵州京匠梦想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祥东介绍,京匠还联合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京匠•百家谱》,该书将传统姓氏文化与历史上与酒相关的名人故事紧密相扣,书中姓氏故事精彩纷呈,为广大朋友们展现了不一样的家谱文化。

“京匠九月九中秋晚会”9月9日在贵阳举行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致辞 供图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

  对此,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做讲话,他发言指出:“贵州京匠梦想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京匠酒’全球总运营商,而京匠梦想公司对‘京匠酒’的打造以及对习酒做出的贡献,习酒总公司给与充分的肯定与衷心的感谢。目前,习酒迎来了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生产质量方面欣欣向荣,今年生产了三万吨基酒,质量优异,今年又获得了全国质量奖,在质量上并肩茅台,同时公司投资80亿元新建酱香酒基地,新增产能1-9万吨,基酒产能4-5万吨,在未来保证200亿元的基酒做准备,随后成为贵州第二大酱香酒品牌,名列中国十大酱香酒品牌之一。”

“京匠九月九中秋晚会”9月9日在贵阳举行

贵州京匠梦想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祥东致辞 供图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

  最后丁祥东表示,京匠最初的梦想便是“做一款有文化的酒”。国之匠心,日久方可明鉴;工匠精神,久长方可生辉。京匠,佳酿天成。(文 李静)

编辑:周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