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贵州省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20 17:37:16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周文进):9月20日,由贵州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贵州财经大学联合举办,主题为“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的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贵州省现场活动在贵州财经大学校园举行。

  活动现场,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葛建军致辞;贵州省统计局副局长彭龙、国家统计局调查总队副总队长王渝分别作主题讲话,分享了贵州统计事业改革发展的创新工作和未来方向。

  彭龙说:“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赶超进位,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撕下了贫穷落后的标签,贴上了亮丽的名片。”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贵州全省及9个市(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开展了统计知识和法律规章宣传。据悉,本次活动利用大数据技术手段,通过“贵州统计发布”App客户端开展线上统计开放日活动,用户可在客户端观看活动的全流程。

  本届统计开放日活动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周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