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贵州荔波:国庆黄金周旅游收入达8.73亿元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0-10 11:11:09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近日,贵州荔波县融媒体中心对外发布消息,该县今年国庆黄金周共接待游客102.67万人次,同比增长36.42%,实现旅游收入8.73亿元,同比增长37.91%。

  据了解,小七孔景区国庆期间准备了近10万面小红旗,永济泉社区组织自愿者向来往的游客发放小红旗、小贴纸,与游客们进行互动,共唱红歌,抒发浓浓的爱国之情。

贵州荔波:国庆黄金周旅游收入达8.73亿元

小七孔景区游人如织 摄影 蒙莎莎

  国庆黄金周期间,白天的荔波,各大景区景点成人海,夜晚的荔波,因为游客的到来,更是热闹非凡。饱览世界遗产地的自然风光后,许多游客纷纷沉浸在“荔波夜色”中。

  荔波古镇里的网红街,已经成为荔波新晋网红打卡地。灯光璀璨的网红街,创意拍照点、民族婚俗秀、特色摊位等吸引游客赏玩,街上人来人来,店铺门庭若市。

贵州荔波:国庆黄金周旅游收入达8.73亿元

荔波美食吸引大量游客 摄影 蒙莎莎

  县城的另一侧,荔波美食街的香味扑鼻而来。特色豆花烤鱼、特色烤香猪、丝娃娃、杨梅汤……一道道本土美食刺激着游客的味蕾。此外,荔波古镇新推出的水葩古寨《大美黔秀》、梦柳风情小镇景区《铜鼓之声》、瑶山古寨景区升级提质后的《瑶之韵》三个不同风格的演艺项目也让游客耳目一新,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假日旅游呈现出热闹非凡的景象。(文 蒙莎莎)

编辑:周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