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创新时代贵州国防动员新局面不懈奋斗

2019-01-18 09:24:28|来源:贵州日报|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高举习近平强军思想伟大旗帜 为开创新时代贵州国防动员新局面不懈奋斗

  1月17日,贵州省军区党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孙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做到“三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新时代贵州国防动员新局面不懈奋斗。

  贵州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艳勇代表省军区党委作工作报告。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志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省军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全体官兵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孙志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在领导强军兴军伟大实践中,着眼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围绕新时代建设一支什么样的强大人民军队、怎样建设强大人民军队,深入进行理论探索和实践创造,创立了习近平强军思想。要深入学习中央军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南部战区、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严格落实党管武装根本制度,把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统领军队现代化之魂、指导改革建设之纲,贯彻和体现到部队建设各领域全过程。

  孙志刚强调,要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各项工作,切实提高训练水平打赢能力,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深化战争和作战问题研究,加快推进国防动员准备,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确保党和人民需要时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要坚持以强军目标引领改革,坚定不移把改革进行到底,跟进完善国防动员地方性政策制度,深入推进民兵调整改革,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推动国防和军队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有关工作,解决好军转干部、随军家属和退役士兵安置等问题,做好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停止有偿服务后续任务等工作,让广大官兵真切感受到地方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服务改革的实际行动。要切实加强军队党的建设,深化政治整训,抓住“关键少数”,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下大气力把军队党的建设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把军队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贵州省军区党委常委洪晓荣、徐祥、黎庶出席会议。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作者 许邵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