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贵州推荐对象名单出炉

2019-03-13 14:16:59|来源:贵州日报|编辑:孔令娟|责编:陈梦楠

  2019年贵州省参加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的单位、集体和个人推荐对象已经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会审定,通过全国总工会初审,现予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具体名单如下

  贵州省总工会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推荐单位公示名单:

  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中国航发贵州红林航空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省总工会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公示名单:

  黄开军 贵州森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吴世红(女) 遵义肯富来泵业有限公司生产计划管理员  

  余留芬(女)贵州省盘州市岩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熊黏 安顺学院教师  

  余群(女、苗族) 贵州森宝天麻有限责任公司农民讲师  

  杨正熙(侗族) 贵州省黎平县尚重镇人民政府驻村干部  

  韦翠蓉(女、瑶族) 中国振华集团永光电子有限公司(国营第八七三厂)工人  

  兰友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六分公司平罗高速12标平塘特大桥主塔施工班班长  

  史纯清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都匀供电局工人  

  陈爱玲(女) 中铁五局集团路桥公司贵州双龙航空港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经理

  贵州省总工会2019年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集体公示名单:

  务川自治县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女子巡维操作班  

  首钢水钢轧钢厂二棒线作业区甲班贵州平坝华邦塑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班  

  贵州香腾绿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贵州省华联玛客超市有限公司配送中心  

  贵州兴富祥立健机械有限公司数控加工组  

  贵州瓮安绿佳有机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  

  贵州光秀生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精加工车间  

  中铁二局第一工程公司成贵铁路项目经理部铁盔山隧道出口作业班组  

  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管理部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制酒二十一车间制酒十八班  

  贵州正业工程技术投资有限公司FAST项目班组  

  贵州省国有龙里林场哨上工区  

  贵州省公路公司平塘至罗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办公室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六公司福泉分公司挖运班组  

  贵州黔西中水发电有限公司主机一部一值  

  中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夹岩水利总干渠2标项目经理部

  公示时间:3月12日至3月16日

  自公示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有异议的,请于3月17日前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或来访的方式进行反映。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请提供联系方式、具体事实和线索以便调查。对反映问题者以及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部门:贵州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受理电话:(0851)85973229、86890174  受理邮箱:gzszghjjb66@163.com  通讯地址:贵阳市南明区瑞金南路81号贵州省总工会(邮编:550003)(来源:贵州省总工会网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