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孺子牛奖”人选公示 贵州王胜林入选

2019-03-21 15:51: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文进|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孔令娟):3月20日,民政部“孺子牛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民政部最高荣誉奖——“孺子牛奖”人选公示,全国30名候选人入选,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民政局麻风村负责人王胜利(苗族)上榜。

  公示说,根据《民政部关于做好“孺子牛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厅(局)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拟授予下列30名同志民政部最高荣誉奖——“孺子牛奖”。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3月20日至3月2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民政部“孺子牛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情况。监督电话:(010)58123369 58123357(传真),电子邮箱:rsrj@mca.gov.cn。

  “孺子牛奖”候选人名单

  李绍纯 北京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

  徐宝宏(女) 天津市听力障碍康复中心副主任

  袁建军 河北省邯郸市殡仪馆馆长

  马建军 山西省大同市殡仪馆馆长

  包石头(蒙古族)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民政局局长

  于素玲(女) 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

  李艳梅(女) 吉林省假肢康复中心主任

  高 环(女) 黑龙江省绥化市殡葬管理所所长

  王 刚 上海市龙华殡仪馆业务科副科长

  李银江 江苏省盱眙县桂五镇敬老院院长

  陈亚萍(女) 浙江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疗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

  孙国平 安徽省合肥市军休四所党委书记、所长

  徐小萍(女)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殡葬管理所所长

  魏中山 江西省南昌市殡葬管理处火化机械维修工兼火化工

  辛沙沙(女) 山东省济南市殡仪馆入殓师

  李 燕(女) 河南省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院长

  刘德芬(女) 湖北省公安县麻豪口镇农村福利院原院长

  唐江萍(女) 湖南省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主任医师

  费英英(女)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

  李明英(女)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儿童福利院护理部副主任

  项忠红 重庆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护理员

  小热登(藏族) 四川省道孚县社会福利中心敬老院院长

  王胜林(苗族) 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民政局麻风村负责人

  李春萍(女) 云南省禄丰县殡仪馆馆长

  扎西边巴(藏族)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石小红(女) 陕西省西安市殡仪馆副主任

  潘秀玲(女) 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窦 强 青海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副处长

  马中贵(回族)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殡仪馆干部

  王 俊(女)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养老院院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