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山地旅游装备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意大利

2019-04-05 20:25: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孔令娟|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贵州报道:米兰当地时间4月4日下午,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承办、贵州省驻欧洲(意大利)投资促进代表处协办的贵州省山地旅游装备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意大利米兰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希望贵州的山地旅游与意大利的户外运动充分结合起来,找到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契合点,开启贵州与意大利交流合作的新篇章,这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法颁布以后贵州省首次赴海外招商。

  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副主席阿兰·克里斯蒂安·里奇、意大利总理府办公室主任饶塞佩、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宋雪峰致辞,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在会上作推介,意大利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贵州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意大利相关企业家代表、贵州企业家代表参加推介会,推介会由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主持。

  近年来,中意两国在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推动双方发展取得巨大进展。日前,意大利正式签署加入“一带一路”倡议备忘录,成为西方七大工业国集团中首个加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将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上了新的台阶,为双方的深入往来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也为贵州和意大利加强各方面交流合作提供了重大机遇。

(急稿 此稿是贵州省政府领导及贵州省投资促进局领导专门沟通交流 请总网老师原文推送)贵州省山地旅游装备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意大利

贵州省山地旅游装备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意大利米兰举行 供图 贵州省省投资促进局

  阿兰·克里斯蒂安·里奇认为意大利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先进的技术管理,贵州拥有优质的生态资源,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将积极推动意大利企业与贵州省合作。

  饶塞佩介绍了意大利在文化交流、可持续性旅游业、农业技术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意中双方能以推介会为契机,寻找更多合作机遇,实现共赢。

  宋雪峰表示,意大利作为世界旅游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发展成熟,特别是装备制造业发达,专业人才集中,未来意大利有关地区与贵州省在旅游业方面将面临更多合作机遇,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进双方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急稿 此稿是贵州省政府领导及贵州省投资促进局领导专门沟通交流 请总网老师原文推送)贵州省山地旅游装备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意大利

贵州省山地旅游装备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意大利米兰举行 供图 贵州省省投资促进局

  卢雍政认为贵州自古“因山而名、因山而特、因山而灵”,所有的神奇都离不开一个“山”字,并通过贵州的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特色风物向在座嘉宾介绍了贵州,同时介绍了贵州的区位优势,贵州是中国西南地区联结华南、华中地区枢纽,纵向上,是“一带一路”倡议中国西部重要的陆海连接线;横向上,是以长三角一体化为龙头的长江经济带和以粤港澳大湾区为龙头的珠江—西江经济带的中间带。卢雍政表示,现在的贵州,是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省份之一、是中国交通条件最好的省份之一、是中国资源保障最足的省份之一、是中国营商环境最好的省份之一,希望以这次旅游产业推介活动为契机,让更多欧洲朋友了解贵州发展,关注贵州旅游,共谋旅游运动装备产业的深度合作。

  作为中国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贵州是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省份之一,交通条件好、资源保障足、营商环境好。贵州以“门槛最低、服务最优”为目标,全方位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日益成为投资的宝地、旅游的胜地、生态的绿地、开放的高地。

  贵州省驻意大利投资促进总代表、美麟集团董事长李永平表示,近年来贵州经济发展速度快,山地旅游发展更加迅速,意大利的旅游装备产业十分先进,这与贵州的产业非常契合,希望以此为契机来推动中意两国经济快速发展。推介会上,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观看了贵州宣传推介短片。(文 卢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