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多家企业将参加数博会

2019-04-18 09:29:47|来源:贵阳晚报|编辑:孔令娟|责编:李玥

  4月8日至14日,贵阳市台办应台湾高雄市中华两岸关系发展促进会邀请,前往台湾开展交流活动,促成台湾多家企业参加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据悉,在台期间,贵阳市台办先后拜会台湾中小企业总会、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云端物联网产业协会、高雄市中华两岸关系发展促进会,参观考察台湾凌群电脑、新竹科技园区、高登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蘑菇部落休闲农场、台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台湾南良集团良农公司、高雄馥农股份有限公司、承亿文旅民宿。

  筑台两地达成一系列交流意向:邀请到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云端物联网产业协会、高登智慧科技公司等机构的嘉宾参加2019数博会;促成台湾凌群电脑、技嘉科技、艾普仕、台湾农业数据服务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加2019数博会展览活动;达成9月在筑举办“台湾水果节”意向;对接了举办“第六届筑台两地都市现代农业交流活动”相关事宜。 (作者者 罗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