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核心区道路将临时交通管制

2019-04-28 11:19:33|来源:多彩贵州网|编辑:孔令娟|责编:陈梦楠

  4月25日,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西江镇)综合执法局、雷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发布公告,经县人民政府批准,从5月1日至5月4日,将对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临时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早上09时至晚上10时。

  临时交通管制范围及禁止通行车辆类型:

  一、临时交通管制路线

  西江景区大北门(管制点)——小北门——西江小学——古街——游方街(表演场路段)——河滨道(西江中学路段)——一号桥——观景台——掌肖——西门牛角村民通道(管制点)

  二、交通管制范围禁止通行车辆类型

  1、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早上09时至晚上10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包括持有景区管理局核发的绿色、黄色通行证车辆),因执行特殊任务需要进入西江千户苗寨景区的消防车、治安巡逻车、运钞车、邮政货运车、救护车、电力抢修车、景区内便民服务公交车、观光车等特种公务车辆除外,行政执法车辆、票务纠察车及景区垃圾清运车、洒水车辆,可以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出入景区,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违停、不超员超载、不超速、不乱鸣喇叭。

  2、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所有货运车辆,包括西江村籍的货运车辆限时进入景区(即晚上10时后至次日的09时之前,原中午送货时间14∶00至15∶30取消)。

  3、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晚上10时至次日09时持有景区管理部门核发黄色通行证的西江镇籍非西江村村民车辆在北门进入至小北门往返,不得进入景区核心区。

  4、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晚上10时至次日09时,所有西江村籍持有景区管理部门核发的绿色通行证车辆只能从大北门进入,确需经过景区核心区的从西门驶出,严禁在景区核心区内停滞逗留。进入核心景区单行线小循环区域为一号风雨桥(老汽车站)→西江供电所→西江派出所→西江林业站→古井→观景台→长肖→大水湾→五号线路口→西门大牛角岗点驶出。由一号风雨桥驶出的车辆只能往西门方向驶出,不能通过一号风雨桥往古街和游方街方向行驶。

  三、西江镇籍、景区经营户车辆停车区域及乘车方式

  西江镇籍、景区经营户车辆凭有效证件在西门牛角及北门A、B区免费停放,人员凭身份证及景区出入证等有效证件免费乘坐景区村民服务公交车进出景区,村民服务公交车线路及乘车点如下:

  1路村民服务公交车线路及乘车点:大北门→东召新村路口→小北门→羊排路口→邮政局→世博林→西江中学→老客车站→一号风雨桥→三号风雨桥→政务中心→羊排路口→小北门→东召新村路口→大北门。

  2路村民服务公交车线路及乘车点:西门牛角→五号线路口→大水湾→长肖→观景台→古井→林业站→供电所→一号风雨桥→三号风雨桥→世博林→西江中学→老客车站→林业站→古井→观景台→长肖→大水湾→五号线路口→西门牛角。

  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群众、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以上规定,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选择乘坐景区便民公交车出行。以上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上述区域的群众出行,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届时,公安机关及景区管理部门将根据景区游客及交通情况提前或推迟管制时间,请过往车辆遵守本通告和现场交通标志规定。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交通安全。(作者 汤成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