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树精英教育:为考生“志愿”护航 不负理想

2019-05-28 13:43:32|来源:多彩贵州网|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我们的‘云择校APP’是全国首个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保障金赔付’的高考志愿填报与咨询和辅导产品。”5月27日,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树精英”)CEO余月清向前来参观的记者们介绍了该公司最新开发的高考志愿填报辅助系统。

  据悉,这款应用软件主要包含高考及高校数据查询、录取预测、方案设计三大部分。数据查询方面,“云择校”收纳了2009-2018年全国各省市的高考投档数据、录取数据及招生计划查询,录取预测方面,通过庞大的数据体系,可以预测各高校投档位次和录取分数,而在方案设计方面,“云择校”还可以根据考生的分数及志愿设计最佳报考方案。“从2009年研发、应用至今,我们已经帮助近百万名考生顺利通过高校录取,不是我们找对了方向,是学生和家长们的需求帮我们提供了发展契机。”余月清告诉记者。

(社会)贵州树精英教育:为考生“志愿”护航 不负理想

余月清现场演示如何使用“云择校APP”

  “我是2003年参加的高考,当年我的考分高于一本线十几分,但我最终去了二本院校,我希望更多考生能够通过更科学的填报志愿策略拥有更美好的前程。”虽然仅用一句话就概括了自己带头研发这款软件的初衷,但余月清很清楚的知道,仅靠填报志愿时的技巧是无法确保被心仪高校录取的。“打铁还靠本身硬,好成绩才是从容填报志愿的基础,所以我们接着有开始了‘树精英项目’计划”。

(社会)贵州树精英教育:为考生“志愿”护航 不负理想

媒体记者用智能笔答题

  从2012年研发到至今与多个高中合作,在“树精英项目”的推动下,参与合作学校一本整体上线率提升近40%,考生考分最低提升71分,最高提升203分,在斩获1项国际大奖及1项教育成果奖的同时,还获得了2项发明专利。截至2019年5月,该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参与用户已经超过150万。

  “实际上,学生就是通过一只智能笔来实现作业、测验、练习,所有的答题数据,这只我们取名为‘勾勾’的智能笔会录入系统进行诊断、分析,并优先根据学生的知识短板进行提分训练。”据悉,与以往的“错题集强化”不同,该系统在分学科对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出具分析报告后,会将海量题库中与学生知识薄弱环节契合度最高的考题推送给考生,并通过在线教师的针对授课对学生进行补习、强化、专练。

(社会)贵州树精英教育:为考生“志愿”护航 不负理想

“树精英”对考生知识掌握情况作出评价并提供解决方案

  在谈到“学生家长如何更准确掌握孩子学习情况”这一话题时,余月清表示,学生家长不但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查看孩子的学习情况,还能根据相关考试分析报告和老师的建议在整个系统的强大数据支持下找到孩子提分最快的方法。“说白了,我们不是把家长从整个教育体系中剥离,而是帮助其更好的参与整个教育过程,而通过了解孩子的学习,家长履们在行责任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在知识层面和情感层面的需求都得到了满足。”(作者  陈嘉新 实习生 刘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