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召开“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推进会

2019-06-21 09:07:59|来源:贵州日报|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6月20日,贵州省“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推进会在贵阳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关于“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近年全省“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对2018年“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推进表现突出的12个单位进行了表扬通报。

  近年来,贵州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在机制、载体、阵地上下功夫,突出顶层设计,强化议题设置,用好活动载体,筑牢宣传阵地,全省分系统分领域开展了“校园好网民”“职工好网民”“青年好网民”“巾帼好网民”“金融好网民”等一系列特色活动,着力培养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好网民工程在广度和深度上实现新突破,好网民理念得到了广泛传播、好网民声音持续放大,好网民正能量日益强劲,连续两年获得中央网信办“好网民工程先进单位”表扬,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紧扣新形势新任务,把“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继续充分发挥“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领导小组的作用,加强网信、教育、工会、团委、妇联、金融等系统的统筹协作,把“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培育工作不断下沉,向纵向拓展,向基层延伸,不断积累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的“贵州经验”,更好凝聚社会共识,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建设网络强国团结凝聚强大力量。

  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本系统“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整体情况。

  贵州省“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州)党委网信办、教育局、总工会、团委、妇联有关工作负责同志,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工会办事处、团工委、妇工委有关工作负责同志,省重点新闻网站、高校、商业平台等有关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王雨 杨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