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到访劲酒:互学互鉴 竞合同行

2019-06-30 17:41: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丽芳|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习酒和劲酒,一个是中国白酒行业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表率,一个是中国保健酒的翘楚,都历史悠久、重视文化且品质过硬,两家企业渊源深厚,时有交流、互通往来。

       6月28日,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涂华彬带领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宗强,总会计师李明光,总经理助理蒋茂平及公司相关人员到湖北劲牌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习酒到访劲酒:互学互鉴 竞合同行

  涂华彬一行参观劲牌展馆  供图  贵州习酒有限公司  

  在劲牌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楠波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和陪同下,涂华彬一行参观了生物医药公司、包装二车间、劲牌展馆等地,详细了解劲牌有限公司的生产规模、工艺流程、企业文化、智能工厂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在劲牌有限公司办公楼贵宾会议室展开座谈,就品牌塑造、组织构建、市场营销、渠道管控、预防窜货及市场价格体系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习酒到访劲酒:互学互鉴 竞合同行

  劲牌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楠波讲话  供图  贵州习酒有限公司  

  王楠波对劲牌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特色、经营现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围绕“控销量、增产量、抓质量、提效益”12字方针阐述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他认为,习酒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为行业树立了典范,对中国酒业发展起到了强心剂作用。习酒在取得优异业绩的情况下,还主动走出来与各大酒企进行经验交流,劲牌人由衷地对习酒人这种学习精神和开放的态度表示敬佩。长期以来,无论是茅台还是习酒都与劲牌保持着良好的友谊关系,希望大家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心态,做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携手推动酒行业健康发展。

  习酒到访劲酒:互学互鉴 竞合同行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涂华彬讲话 供图  贵州习酒有限公司    

  涂华彬表示,此次到行业知名酒企参观交流,是为了学习各大厂家在品牌塑造、企业管理、文化建设、渠道管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方法,同时也是延续和传承酒企之间良性竞争、合作发展的行业传统。劲牌作为中国保健酒的大品牌,在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技术创新和研发、机械化酿造工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受到行业瞩目和认可,非常值得习酒借鉴学习。习酒希望与劲牌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在技术创新、市场管控、文化建设等更多领域互学互鉴,共同促进双方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涂华彬还就习酒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经营现状、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

  习酒到访劲酒:互学互鉴 竞合同行

  交流现场  供图  贵州习酒有限公司  

  习酒公司全称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习酒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销售突破56亿元,品牌价值增至382.29亿元,名列中国白酒第九位,贵州省第二位。今年,习酒公司确立了以“调结构、促转型、聚核心、塑品牌”为中心的销售工作基调,旨在推动习酒持续高质量发展。(文 李倩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