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州州长赴山东、山西调研 健康养生项目将落户惠水、龙里两县

2019-07-18 12:16: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7月13日至16日,贵州黔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到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山西省晋中市开展招商引资和拜访有关企业,就企业落地惠水县、龙里县具体推进事项进行深入洽谈。副州长胡晓剑参加招商活动。

贵州黔南州州长赴山东、山西调研 健康养生项目将落户惠水、龙里两县

参观北京华韵金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展览馆 摄影 牟泗亭

  山东鼎瓯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开发的北纬37度温泉悠养小镇,包含“世界温泉博览汇、千亩市政运动公园、温泉商业小镇、休闲观光农业体验区、生态养生住区、全国温泉康养结合示范基地”6大功能业态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综合体,是率先进入大健康产业市场的企业之一。

  该公司瞄准了黔南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良的自然生态,拟在惠水县投资开发健康养老产业。吴胜华参观考察了该企业在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的开发运营情况后,对该企业先进的养老理念和社区医养模式表示赞叹,并表示黔南州及惠水县将极力促成企业尽快落地,希望企业将先进的理念优势与黔南独特的生态优势完美结合,努力将惠水县的养老产业打造成黔南乃至贵州健康养老行业标杆。

  在北京华韵金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吴胜华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展览馆,听取了该企业拟在黔南州龙里县投资的健康养老项目情况通报。吴胜华重点介绍了黔南的资源优势、产业布局、发展方向和合作意向。他指出,黔南生态环境良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民族文化浓郁、农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目前,黔南已进入加快发展的关键期,希望招引一批实力强、信誉好的企业来投资,以新的理念和新的模式,引领和带动黔南加快发展。吴胜华希望企业加快派团到黔南进一步实地考察,就项目落地深入磋商,实现实质性合作,促进企业和地方互利双赢。(文 牟泗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