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里市举行2019年第二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及工业项目观摩会

2019-07-26 13:26: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7月24日,贵州黔东南州凯里市举行2019年第二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各领导现场观摩部分工业企业。黔东南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马磊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波主持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副市长龙林通报了凯里市2019年该市第二次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贵州凯里市举行2019年第二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及工业项目观摩会

开工仪式现场 摄影 蒋武刚

  据悉,此次全市工业项目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3个,总投资14.74亿元,其中:以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燃气新能源项目为代表的清洁能源项目2个,总投资10亿元;铝及铝矾土精深加工项目2个,总投资1.06亿元;陶瓷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0.6亿元;电子信息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0.8322亿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2个,总投资0.598亿元;重晶石深加工项目1个,总投资0.38亿元,新型建材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0.47亿元;酸汤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0.6亿元;工业生产性服务项目1个,总投资0.2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可实现年产值14.51亿元,新增税收约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850个。

贵州凯里市举行2019年第二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及工业项目观摩会

到企业进行观摩 摄影 蒋武刚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贵州福美林陶瓷有限公司、凯里市田园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宏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贵州先锋药业有限公司、贵州晶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雅宝研磨材(贵州)有限公司,全面深入地了解和学习园区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做法。相关市领导详细地向观摩团成员介绍了企业招商入驻、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观摩企业负责人分别向观摩团成员汇报了产品工艺、生产经营、产学研合作和未来计划等情况。观摩中,相关市领导还分别对观摩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文 杨展凌 蒋武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