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南州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9-11 12:46: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文进|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9月9日,贵州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受州委书记桑维亮委托,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汤越强主持会议,州领导王勋国、马磊、罗丹、江朝伦、杨秀涧、杨承进出席会议。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会上,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主持召开的省直部门支持保障从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孙志刚书记调研从江后,夏红民同志多次深入从江进行调研督战,这次又召集省直部门召开推进会议,给予从江县脱贫攻坚工作指导和帮助,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从江、对黔东南的关心和爱护。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责任担当起来,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孙志刚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夏红民同志的指示要求,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的使命感,以群众不富、寝食难安的责任感,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钉钉子精神,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不辜负省委的殷切期望和关心厚爱。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按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和要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省委巡视指出黔东南州存在的新的突出问题,加强对农村早婚早育问题的综合整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农村改掉陈规陋习,坚决遏制住农村早婚早育现象。要切实履行职责,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真正汇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解决好脱贫攻坚进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以脱贫攻坚实际成效兑现向省委和全州各族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文 顾慧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