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将面向全国规模引才1525人

2019-10-29 16:22: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遵义市近期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1525名,突破人才紧缺这一瓶颈问题。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招聘没有笔试环节,采取直接面试招聘的形式进行。

  招聘岗位第一类是事业单位的中小学教师(含中职、幼儿园),计划招聘535名。招聘对象包括: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0年公费教育师范生应届本科毕业生,要求要取得学士学位;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及以前毕业的拥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的毕业生(含具有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

  报考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岗位人员,须具有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报考中专、中职文化课程教师岗位人员,须具有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紧缺专业课程教师岗位人员不限。

  招聘岗位第二类是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招聘医疗卫生人员614名,其他工作人员248名。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及以前毕业的拥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含具有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和职位对应的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招聘岗位第三类是国企工作人员,计划招聘128名,招聘对象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相关专业人员。

  本次事业单位招聘,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定于11月1日至12月20日期间进行。其中,将在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6所大学设点进行现场招聘。通过评审的应聘人员现场签订就业三方协议,应届毕业生待2020年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进行体检、考察、公示及办理聘用手续,往届毕业生可提前进行体检、考察、公示及办理聘用手续。其他的12月19日至20日在遵义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

  更多详情可查询遵义党建网、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招聘活动相关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等发布的遵义市2019年赴高校招聘人才公告。(文 陈良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