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翱翔贵州”国际滑翔伞邀请赛邀您与蓝天握手

2019-12-11 09:46:23|来源:人民网|编辑:陈梦楠|责编:赵滢溪

2019年“翱翔贵州”国际滑翔伞邀请赛邀您与蓝天握手

翱翔

2019年“翱翔贵州”国际滑翔伞邀请赛邀您与蓝天握手

飞越

2019年“翱翔贵州”国际滑翔伞邀请赛邀您与蓝天握手

往年赛事

  人民网六盘水12月10日电 与山水对话,与蓝天握手。12月13-15日,2019年“翱翔贵州”国际滑翔伞邀请赛暨首届“速度贵州”牂牁江邀请赛即将在六枝风景名胜区牂牁江激情开赛。

  “这个地方看上去很好,昨天飞机下降的时候天气状况很好,今天的状况也很利于飞行,降落的停机坪很大。”说道牂牁江优越的滑翔条件,来自土耳其的滑翔运动员Rayn显得十分高兴。

  2012年,贵州省内外专业团队对牂牁江景区进行滑翔伞基地实地考察,认为该基地的起飞场、降落场、风向、可飞时长,气候条件等特别理想,加上牂牁湖面,特别适合特技表演,通过连续举办6届滑翔伞比赛,牂牁江已经成为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滑翔伞比赛基地。

  2018年1月13日,全国皮划艇静水冠军赛在牂牁江开赛,这是国家A级赛事首次入驻牂牁江,共有来自20个省市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这边水很清,很干净,对于皮划艇训练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在国内天然场景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刚参加完赛事,来自广东代表队队员郑鹏飞说起了他参赛后的感触。

  此次赛事是备战东京奥运会,国家皮划艇队正式成立后的一次全国性比赛,也是中国皮划艇项目打响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的“第一枪”,是历届冬季冠军赛中,规模最大、参赛省市最多、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次冬季冠军赛。

  除此之外,全国知名水上赛事——中国摩托艇联赛、水上飞人表演等水上项目也先后落地六盘水牂牁江,更是让牂牁运动胜地之名江享誉国内外。(文/毕落 高思宇 图片由六枝特区宣传部提供)

2019年“翱翔贵州”国际滑翔伞邀请赛邀您与蓝天握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