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与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启动战略合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1-21 13:49:03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1月16日,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与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了贵州省内两家以“关爱生命与健康”为主旨的基金会间的战略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d11cde7e2f4eed543a2b5220a45061

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秘书长杨佐锋(左)与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煜(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供图 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收官之年,为互通有无、互补短板、互联赋能,以“助医”“助困”为突破口,更好地参与“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伟大事业,双方秘书处决定,启动战略合作。

  双方就基金会的对外拓展、内部管理、款物筹募、项目执行、资质优化、财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战略合作探讨;双方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相关条款进行法务分析、研判。(文 夏佛珍)

编辑:周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