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鄂州市委书记:感谢贵州,鄂州重症率降至22.68%
多彩贵州网  2020-02-23 17:53:49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特派记者 杨昌鼎)2月22日下午6点30分,贵州省第九批援鄂医疗队抵达武汉市天河机场,紧接着马上乘车前往鄂州市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目前,贵州援鄂医疗队已经有859人对口支援鄂州。

(要闻)鄂州市委书记:感谢贵州,鄂州重症率降至22.68%

  “短短的几天,我们的重症率从34%直降至22.68%。”鄂州市委书记王立在接机现场时说,这要感谢贵州医疗队员作出的贡献,鄂州市人民感谢贵州。

(要闻)鄂州市委书记:感谢贵州,鄂州重症率降至22.68%

  记者了解到,第九批援鄂医疗队共176人,其中管理人员1名,领队和联络员各1名,医生、护理等其他人员173名。

  队员来自重症医学、护理、呼吸科、医学影像等专业,分别由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阳市一医、六盘水市人民医院、铜仁市人民医院、黔南州人民医院、贞丰县人民医院、贵航集团302医院等卫生健康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选派。

编辑: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