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贵阳市向四个国际友城及友好交往城市捐赠防疫物资
贵阳日报  2020-04-05 15:23:23

  4月3日,一批写满温暖援助寄语,满载贵阳情谊的防疫物资,从贵阳市火速发往加拿大本拿比市、新西兰北帕市、爱尔兰米思郡、意大利维琴察市等四个友城及友好交往城市的战“疫”前线。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分别向四个城市市长致慰问信。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与这四个城市在经济、文化、体育、旅游等领域都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今年年初,在我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四个城市分别通过各种方式对我市提供支持和帮助,增强了我市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力量。投桃报李,守望相助。在全世界携手合作,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我市向四个城市分别捐赠了医用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疫情没有国界,是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面对全球日益严峻的疫情,我市将与国际友城及友好交往城市保持密切沟通,在继续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各城市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我市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全球战“疫”传递贵阳力量。(牛宁)

编辑: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