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发布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2020-01-09 10:55:00|来源:人民网|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1月7日,贵州省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发布暨表彰大会在贵阳召开。来自省内社科专家学者、获奖嘉宾,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贵州师范大学等社科院战略合作单位有关人员、省社科院属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科研人员共190余人参加会议。

(社会)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发布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贵州省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发布暨表彰大会现场。涂敏 摄

  据悉,2019年,贵州省社会科学院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34件次,研究成果纳入决策18件次,在《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贵州日报》等中央、省级主要媒体发表理论文章100余篇,完成各类调研报告80余份,著作20余部,报送《社科内参》25份、《甲秀智库专报》13份,邀请知名专家开设“甲秀智库论坛”14期,举办甲秀智库青年论坛10期,各类大型学术会议20余次,开展理论宣讲100多场次,有力地服务于省委、省政府决策。

  会上发布优秀成果共计59项,其中,获中央领导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进入中央国家机关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决策、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权威期刊上发表的理论文章共25项;获省政协主要领导和省委常委、中央和国家机关领导肯定性批示、进入省委省政府决策(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名义发文)的研究成果24项;获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其他领导肯定性批示、进入省直部门和市州决策的研究成果10项。

(社会)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发布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贵州省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发布暨表彰大会现场。涂敏 摄

  近年来,贵州省社科院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以“打造西南地区知名智库”为目标,以科研转型升级为切入点,通过创新经费配置使用机制、创新科研考核评价体系、创新科研组织运行体系等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在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方面成效明显。(记者 涂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