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3《致敬最美的她》三八妇女节特别节目:贵阳交响团《“英雄”交响曲》

2020-03-10 11:12:06|来源:当代先锋网|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贵阳交响团,以音乐助力!3月8日在cctv3频道“三八妇女节”特别节目中,身处天南海北的贵阳交响乐团成员们,为致敬抗疫英雄隔空录制的贝多芬《第三交响曲“英雄”》视频被采播!

  昨晚,名为《致敬最美的她》“央视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节目”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由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已进行到最吃劲的时刻,央视不得不采用跨屏云录制的方式,将身处不同空间的众多明星演员、嘉宾连接在一起,共同在三八妇女节为抗击疫情一线那些英勇无畏的女性英雄以及所有英雄们加油!

  贵阳交响乐团隔空演奏的贝多芬《第三交响曲“英雄”》视频也被安排在该节目中。疫情发生后,乐团召集放假返家,身处五湖四海的乐手们,经过行政团队的精心策划与乐手们的齐心协力,最终得以用这种特殊的形式呈现《“英雄”交响曲》,向战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视频)CCTV3《致敬最美的她》三八妇女节特别节目:贵阳交响团《“英雄”交响曲》

  激昂的旋律、独特的创意、加上乐团成员们的精彩演绎,视频一经播出就收到了众多网友们的点赞与转发,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以及各单位部门的广泛关注。

  春暖花开,祖国境内除湖北以外首次无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已在向好的形势发展!是他(她)们用特有的细腻和坚韧春风化雨,传递希望,是他(她)们用坚强与勇敢,责任与担当为我们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

  致敬所有坚守在疫情一线的铿锵玫瑰,

  致敬所有奋不顾身的逆行英雄!

  众志成城!贵阳交响团成员们的隔空交响,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为全国的抗疫者们加油鼓劲!

  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收兵“,战斗在一线的英雄们,向你们致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