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金融助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论坛在贵阳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7-11 14:34:28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杨展凌):7月11日,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系列主题论坛——“绿色金融助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论坛在贵阳市举行。

  本次论坛包括一个高峰会议和两个子论坛,高峰会议在7月11日上午举行,子论坛一“金融助力绿色生态康养融合发展”、子论坛二“金融支持经济低碳转型路径”在7月11日下午同步举行。

  (原创)贵州:首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主题论坛聚焦“绿色金融”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11130657

专家作主旨演讲 摄影 杨展凌

  “金融助力绿色生态康养融合发展”子论坛将召开闭门会议围绕“金融如何助推贵州省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金融支持经济低碳转型路径”子论坛将举行圆桌论坛讨论“落实金融支持贵州省建设西部绿色金融中心的路径”。 

  高峰会议上,发布了中国“碳中和”智慧城市监测管理平台、《全球绿色复苏:进展与展望》研究报告,揭幕“碳中和2060”网站。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