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 诗画绥阳”辣椒美食节暨特色产品展销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4 14:55:13

  6月2日,“多彩贵州 诗画绥阳”辣椒美食节暨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蒲场镇黔北粮仓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全椒宴”美食大赛全面展示绥阳地方传统美食历史文化,“网络大V”农特产品直播带货助推当地优质农产品销售,特色农特产品展销集中展示展销绥阳各乡镇(街道)、各龙头企业名、优、特、新特色农产品,以及相关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成果。

“多彩贵州 诗画绥阳”辣椒美食节暨特色产品展销活动正式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02210811

活动现场 

  活动还为绥阳县餐饮行业协会授牌,餐饮行业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整合绥阳县资源,帮助各中小餐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进一步规范餐饮行业经营行为,推动餐饮企业做大做强,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标志着绥阳县餐饮行业步入制度化、规范化阶段。

“多彩贵州 诗画绥阳”辣椒美食节暨特色产品展销活动正式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02210257

美食大赛现场

  美食大赛上,来自绥阳县15个乡镇(街道)的厨艺团队精心用绥阳特有的辣椒以及辣椒制品烹制出十二道菜品,给人视觉与味蕾的双重享受。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的农特产品直播带货也在火热进行中,直播间内既有绥阳辣椒、空心面、金银花、黄金茶、方竹笋、五倍子蜂蜜,也有绥阳本地龙头企业生产的牙膏、白酒、日化用品等。主播们通过现场直播互动、带货的方式,共同携手为家乡农特产品代言,提升绥阳辣椒以及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多彩贵州 诗画绥阳”辣椒美食节暨特色产品展销活动正式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02210911

颁奖仪式

  此次展销活动将持续至6月7日,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进行,除设置特色产品展销和辣椒美食节评选活动、线上直播带货等内容外,还将评选出绥阳“名椒”、名优农特产品,推出“全椒宴”文旅餐饮品牌,持续丰富绥阳旅游内涵,拓展繁荣美食文化,进而提升绥阳辣椒知名度,培育壮大餐饮行业,打造绥阳特色品牌,助推“绥货出山”,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旅深度融合。(文/图 周黎黎 李艳 唐郑)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