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关岭顶云经验纪念馆正式挂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7 15:57:40

  7月5日,贵州省安顺市关岭自治县顶云经验纪念馆正式挂牌,成为第二批省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安顺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劲松,关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浩出席挂牌仪式。

(供稿)贵州关岭顶云经验纪念馆正式挂牌_fororder_0141738919bc652e6e7816fbb1aa2fd

挂牌仪式现场

  杨浩主持挂牌仪式并宣读省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命名文件,与会人员参观了顶云经验纪念馆,深入了解“顶云经验”来源、历史背景、“顶云经验”的传承和影响等内容。

  挂牌后,贵州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将按照计划,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社会调研、加强党性锻炼等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鲜活的史料和人物事迹,进一步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思想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文/图 吕宗印)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