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至18日在六盘水市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8 17:10:10

  国际在线贵州报道(杨展凌):7月8日,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介绍,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至18日在六盘水市举行。

(原创)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至18日在六盘水市举行_fororder_584de6bc008b14f02eda6aeb200202b

发布会现场

  省运会是贵州四年一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六盘水市凉都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运动会设置竞技体育组和群众体育组两个组别,竞技体育组共设置24个大项567个小项。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肖俊表示,与上一届相比,本届运动会新增加了健身瑜伽、马术、广播体操、搏击4个项目,新增贵州省工商联(总商会)为参赛单位,涵盖人群更加广泛,项目设置更加丰富。

  六盘水市在2018年7月12日成功获得本届运动会承办权后,始终秉承“精彩、简约、安全”的办会目标,全方位统筹谋划场馆建设,扎实推进综合服务保障,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着力展示文明城市形象,彰显多彩文化底蕴,目前各项筹办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六盘水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婷婷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十多天里,各类精彩比赛将在六盘水市陆续展开,六盘水市将围绕“竞赛有好成绩、开闭幕式有好呈现、接待工作有好服务、城市环境有好形象”的四个好标准,举全市之力、倾全民之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以顽强的意志和分秒必争的精神,聚焦聚力,落细落实,向贵州省人民呈现一届“精彩、简约、安全、圆满”的体育盛会。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