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亿悦东城•镜头发现黔东南”全国摄影和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1 17:08:18

  7月10日,“华亿悦东城·镜头发现黔东南”全国摄影和短视频大赛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正式启动。大赛组委会面向全国征集反映黔东南州风情的摄影作品和短视频作品,旨在进一步展现锦绣黔东南“歌舞之州、生态之州、人文之州、开放之州”的独特魅力,提升“民族原生态·锦绣黔东南”品牌形象知名度和美誉度。

(供稿)“华亿悦东城•镜头发现黔东南”全国短视频和摄影大赛正式启动_fororder__MG_7334.JPG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大赛活动面向全国征集评选摄影作品200幅(含组照)、短视频作品200个,分别设金牌奖、银牌奖、铜牌奖和优秀奖,总奖金高达26万元,征稿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  

  大赛将聚焦黔东南州悠久灿烂的民族文化、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古朴浓郁的民风民俗以及乡村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征集内容围绕黔东南州民族文化和生态环境,通过镜头,充分反映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城乡建设新变化、人民群众新风貌。(文/图 聂蕾  吴鹏程)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