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钟山梅花山星·乌托邦露营基地开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1 17:14:56

  7月9日,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梅花山星·乌托邦露营基地正式开园,进一步丰富了梅花山旅游景区业态,成为梅花山景区的又一亮点,扩大了景区品牌效应。

贵州钟山梅花山星·乌托邦露营基地开园_fororder_IMG_5703.JPG

开园仪式现场 摄影 孔令波

  梅花山星·乌托邦露营基地于今年5月开始筹建,位于梅花山国际滑雪场中级赛道和高级赛道区域,内设草坪帐篷有情侣帐篷组合、亲子帐篷组合、家庭帐篷组合、永久性露台帐篷等8种类型共50余顶,游客可在此享受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的露营景色。

(供稿)贵州钟山梅花山星·乌托邦露营基地开园_fororder_IMG_20220709_165721

梅花山星·乌托邦露营基地 摄影 孔令波

  同时,景区还会不定期组织露营派对、啤酒节、电音节、特色篝火晚会等各类活动,丰富前来露营的市民及游客游玩体验。

  下一步,梅花山景区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用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完善的设施和更加丰富的业态迎接前来游玩的游客。(文 李文智欣)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