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原创作品《温暖》MV正式发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2 14:13:16

  7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原创作品《温暖》MV正式发布。《温暖》由云岩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鹰和党委委员、副局长漆亮共同作词,漆亮作曲,作品依托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后当地小微企业真实感受改编而成,唱出困境中的小微企业对党和国家温暖关怀的真切感受,唱出税务部门守初心、践使命,确保政策直达快享的担当作为,唱出市场主体守望相助、感恩奋进的坚定信心。

贵阳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原创作品《温暖》MV正式发布_fororder_发布会2

发布会现场 摄影 徐菡

  近年来,贵阳市税务系统陆续推出了许多内涵丰富、意蕴优美、形式多样的作品,一首《温暖》,平淡之中显深情,真挚赞扬了国家稳就业、保民生、稳定经济发展大盘的重要举措,生动描绘出税务部门的坚守与奉献,讲好税务故事,展现税务形象。

  为助力税惠红利落地落实,贵阳市税务局坚持做到政策宣传应知尽知、政策落实应享尽享,主动作为、迅速反应,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以务实的举措、坚硬的作风,立足“稳”“准”“快”基调,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强化“重机制、重实干、重结果”,确保政策全面落地,优惠红利直达快享。2022年上半年,贵阳市累计为12412户次纳税人办理退税超过98亿元。

贵阳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原创作品《温暖》MV正式发布_fororder_发布会1

《温暖》MV片段 摄影 徐菡

  2022年,贵阳税务系统推出便民服务举措60项,内容涵盖纳税人权益保护、规范税收执法、纳税人诉求响应、政策获取、便利办税等方面,将“筑税春风”吹进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心中。(文 张诗琪)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